一光年抬頭望著天 繁星有多遙遠 那美麗風景 已經少了熟悉背影從離開那天 這裡都婚禮佈置沒變 思念 穿過時間記憶的臉雙手捧著心 尋找一顆彗星 就閉上眼睛 乘著光束暗夜西服飛行我的不小心 傷了你的心 好想緊緊擁抱你 溫暖著你 你不在身邊一光年 一千年租房子 不管宇宙有多少改變直到彗星化作雲煙 一定要追尋你 有一天 讓愛回到身邊轉載來信用卡代償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一光年 一千年 我不管銀河有多麼遠直到冥王星已幻滅裝潢 我魂魄消失前 一回神 地平線 已消失在眼前默默問著天 星星為何眨眼 流星消失澎湖民宿瞬間 我讓孤單被夜侵略往事又上演 彷彿是昨天 如果還有再一次 相愛機會 我不會酒店工作後退我和你的距離不管有幾光年那都無法構成阻礙我的因素我要迎頭趕上你趕上你的時代酒店兼職再和你一起走一起飛一起享受生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兼職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23gjte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