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我真ㄉ越來越受不了我爸ㄌ!他平常說話酒店工作ㄉ口氣就沒多好ㄌ今天他又白目到我想罵他每次網路行銷都說什麼有事就跟他說結果勒跟他說一件好玩ㄉ賣房子事都變的不好玩ㄌ!這樣ㄉ家庭我可以不要ㄇ?我酒店經紀寧願他沒生下我!以前是跟我媽離婚那以後呢?他花蓮民宿是不是要我跟他斷離父女關西阿?他只顧他自己建築設計有沒有想過我ㄉ感受阿?@#&*%真ㄉ我髒話真ㄉ都有巢氏房屋快飆出來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酒店工作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商務中心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23gjte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