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西湖柚花香撲鼻來 三月 西湖瀰漫著淡淡的柚花香 西湖 是指苗栗西湖鄉 西湖 不親自來一趟 你會無法感受 它在寧靜中的美 春天 被柚花包圍 找房子的西湖 踏上這塊土地 讓人不禁深深的吸了口氣 柚花季 是西湖打開門戶的觀光活?G2000?
我沒有參加過 但是 現在還來得及ㄛ 盛產柚子的西湖鄉 不再是一個陌生的城鎮 西湖 在前年剛 買房子接觸部落格時 我獨自走過幾次  我形容它是 二高下的天堂 它的美 不是華麗 不是千年 而是 一種試著融入與珍 酒店工作惜的收穫 潔白的花瓣與撲鼻來的香氣 為整個西湖帶來最美的氛圍 西湖 其實不過是個小客家鄉 但是 它有豐富的人文歷史 有舉人 宜蘭民宿的家 有供奉孔子的書院 有青青草原的大牧場 小小羊兒 就在你身旁追逐著 有號稱世界第一高的石雕媽祖像 有兩座藏在深山中的古炭窯 沿著小山路 借貸 跨過一座山與兩座山 西湖的美 彷彿與世隔絕的 柚花 是我無意間想拍的 當拍下時 我納悶著 這是啥花? 一位老杯杯說 這是柚子花啊 一朵花結一個果  裝潢在大自然裡 總是生生不息 柚花的香氣 似乎還圍繞在我身旁 走向大自然 有多久沒這麼做了? 親近大自然 可曾用心去感受呢? 接觸過 親眼見 拍下照 寫文字 這些過程 都是上 東森房屋了部落格之後才懂得去感受 靜下來 或許一朵花的美 不再只是顏色與香氣 而是 你感受到了 它的生命力與延續 還有一份在地的精神 目前西湖鄉公所 正舉辦柚花季 西湖鄉公所 俯身拾起掉落的花苞 建築設計 失落的延續 成了遺憾 它不再開花 不再清香 下起一場雨 或許就永遠消失了!! 西湖的美 歡迎一起來瞧見 店仔街老街 二高下的天堂 西湖媽祖像 雲梯書院 吳濁流藝文館 青錢第古宅 劉恩寬古宅 結婚西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23gjte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