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Over(日劇好逑雙物語片尾曲)K- Over~ H2~君日那天在夢裡見租屋網到的身影延伸在黃昏落日突然覺得妳就在身旁我慕然回首幾個季節過去這一591切就如同虛幻一般在我記憶中的妳現在也溫柔地微笑著比放棄還要痛苦喔那租房子就是習慣失去妳與其放任而後悔不如正面面對明天的我會變堅強嗎是否比今買屋天的我堅強妳一定在某個地方微笑著或是哭泣吧在下雨的歸途中故意忘了帶賣屋傘兩個人默默無語肩膀都被淋濕就像是緊握著妳的手一樣妳被未來掌握就連房地產一聲再會也說不出口儘管我們害怕改變可是卻不停的改變如果一定會遺忘的買屋網話我想選擇擁抱痛苦比永恆更永恆這短暫的人生中為了要與妳重逢我會努力買房子追求那個夢比放棄還要痛苦喔那就是習慣失去妳與其放任而後悔不如正面面租房子對明天的我會變堅強嗎是否比今天的我堅強即使妳跟別人一起我仍會一直想房屋出租妳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23gjte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